新闻中心
8188cc.威尼斯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吴贵生总经理拜会尼日利亚副总统谢蒂马

发布时间:2023-10-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19日,中国电工总经理吴贵生前往尼日利亚使馆拜会了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尼日利亚副总统谢蒂马阁下,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吴贵生向副总统阁下介绍了公司业务并对在执行的宗格鲁水电站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两优贷款”的宗格鲁水电站是尼日利亚境内最大的水电站。值此“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历经十年匠心执行的宗格鲁水电站项目顺利移交。公司同时积极在尼开拓垃圾发电、输变电、城网改造及农业等新项目合作,希望在尼日利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电工能够携手尼方,深化合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增添硕果。
  

谢蒂马副总统对中国电工的业绩和在尼执行的宗格鲁水电站项目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将持续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希望中国电工秉承宗格鲁水电站项目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协助改善当地民生,助力中尼务实合作蓬勃发展。

  尼日利亚外交部长Yusuf Tuggar、电力部长Adebayo Adelabu、驻华大使BABA AHMAD JIDDA,中国电工副总经理金辉、第五事业部总经理赵耀及副总经理吕博陪同会见。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8188cc.威尼斯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