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188cc.威尼斯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马尔代夫好可达旅游综合体项目融资协议顺利签署

发布时间:2023-11-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6日,中国电工董事长赵辉、总经理吴贵生接待了马尔代夫好可达(HANKEDE)旅游综合体项目业主马尔代夫国家基金管理公司MFMC执行董事Hassan Manik先生代表团、中信保战略客户一部郑忠平总经理一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国际部缪征总经理团队以及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区负责人吕康毅律师等。


  在中国信保和中国电工的见证下,马尔代夫国家基金管理公司和建设银行北京分行顺利完成了融资贷款协议的草签,该里程碑节点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电工财务总监陈娜、副总经理金辉,第五事业部、综合管理部、第一区域部相关人员参会。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8188cc.威尼斯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