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188cc.威尼斯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赵辉董事长一行赴泰国推进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电工董事长赵辉、副总经理袁博一行前往泰国会见宋卡垃圾发电项目的合作方及业主,围绕推进在手合作项目、深化未来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TPI项目现场,赵辉一行会见了宋卡垃圾发电项目的设备供应商——法国PAPREC公司赵辉希望PAPREC能与中国电工在垃圾发电领域持续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垃圾发电产业在泰国市场的发展。CHARLES CHAMI表示PAPREC非常重视与我司的合作关系,期待在双方能在宋卡项目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双方在泰国的市场影响力。其次,双探讨还探讨了在其他新兴市场和行业中的合作机会。

  

  在泰期间,赵辉一行前往TPI总部约见了公司多年的合作伙伴——TPI董事长,双方就在执行的合作项目情况以及泰国市场其他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并约定保持密切沟通,尽快推进具体合作事宜的落实。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8188cc.威尼斯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