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188cc.威尼斯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电工与柬埔寨国防部、哈工大严格集团签署农业发展项目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12-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0日,应柬埔寨国防部邀请,中国电工副总经理李志刚同哈工大严格集团副总经理顾祥明赴柬埔寨拜访了柬国防部,就国防部农业发展项目进行了商务洽谈及现场考察踏勘,并于1220日签署了三方谅解备忘录

柬埔寨国防部对李志刚总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安排了发展局、通讯局等多个相关部门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各方经过多轮磋商,在谅解备忘录中落实了项目目标、合作模式以及下一步需开展的工作等。

此外,在业务交流期间,双方还针对大数据中心、光伏发电、汽车厂等项目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柬方组织中方团队对以上各个项目的选址用地进行了考察。双方约定将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努力推动更多相关项目的合作。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8188cc.威尼斯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

Baidu
sogou